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被取消美网资格

编辑:风暴爱西瓜 文章类型:原创 发布于2020-09-07 11:22:33 人阅读 分享到
文章导读

美网男单1/8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向身后拍球却误伤了正在工作的裁判,主裁直接判罚了小德本场比赛输球,赛会头号种子以这样戏剧性的方式退出了美网比赛。

本文大概919字,阅读大概需要3分钟

  美网男单1/8决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赛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用球击中了底线女线审,被主裁判判罚本场比赛输球,不仅将失去在美网赢得的所有排名积分,还将被罚款。本来小德状态不错,很有可能在美网夺冠,却以这样戏剧性的方式出局,不仅是他本人的遗憾,更是所有热爱网球的球迷们的损失。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

  在美网男单1/8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比赛第一盘被对方破发,心情郁闷的小德无意间用球击中了身后的边线裁判,后者倒在了地上。小德立马向这名边线裁判表示了歉意,并与本场主裁进行了长时间讨论,但最后却难逃被判负的命运,遗憾止步美网十六强。

比赛中的德约科维奇
比赛中的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原因

  2020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7个比赛日的角逐,德约科维奇在1/8决赛迎战布斯塔,比赛打得相当焦灼,比赛第一盘第10局,德约在曾一度40-0领先拿到连续3个盘点,但布斯塔直落5分坚守住发球局。比赛局面落后,还曾经意外摔倒,这些都让小德有些恼怒,所以选择向身后拍球发泄情绪,却误伤了正在底线工作的女裁判。

声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内容,图片来自网络,本网站对相关资料进行整理、编辑撰写、发布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内容的真实性。本站(sportspress.cn)中凡标注来源为“原创”的文章,其著作权皆为本站所有。严禁对本站原创内容进行转载、复制和抄袭,我司保留进一步追求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文标题: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被取消美网资格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标签: 网球 德约科维奇
0
0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分享本站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冀B2-2019065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35-8087274

Copyright © 1998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风暴体育 版权所有 备案号:冀ICP备18037400号-8